如何使用AI Mastering(介绍教程)

在这篇文章中, AI掌握了谁第一次使用的用户中,基本采用AI掌握的,我们将解释。

AI Mastering是什么?

AI Mastering是一种自动在线音频母带制作服务。

掌握是调整声音的任务。这对于音乐制作和电影制作是必要的。掌握使声音更容易听到,印象出来,印象变得更好。

使用AI Mastering,可以一键完成母带制作。

注册成为会员

使用 AI Mastering 需要免费注册会员。在这里注册成为会员。会员注册可以通过社交登录(Github、Google、Twitter)或电子邮件地址完成。

执行社交登录

在下面的屏幕上,请选择Github,Google,Twitter中的一个。请询问每项服务的许可,请允许。

通过邮件地址注册

请选择“用户注册”选项卡,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,确认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,并注册为用户。

注册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并查看使用条款

会员注册完成后,我们将转到下面的屏幕,因此我们将注册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并确认您的服务条款。

默认情况下,登录时使用的邮件地址将输入到邮件地址输入字段中。如果没有问题,请按OK。如果您不输入或更改它,请在输入后按OK。

掌握

上传母带制作目标声源

会员注册完成后,我认为它正在转换到以下主屏幕。请在此屏幕上从PC上拖放声源文件。由于这个时间是一个教程,建议尝试使用不到2分钟的声源,您可以免费试用任意次。请注意,声源文件的扩展名为.wav,.mp3,.mp4。

在浏览器屏幕上拍摄拖动的文件将更改为如下所示的屏幕。请将文件拖放到中心的放置区域。上传将开始。上传的文件不会被发布。此外,它将在旧版本的大约3天内删除。

选择母带制作的设置

上传完成后,您将看到以下屏幕,因此请选择母版设置。在这个时候,我们将选择易于使用且配置较少的一触式炸弹。请按原样执行按钮。

等待完成母带制作

当屏幕变为如下屏幕时,请等待母带制作完成。

掌握后观察并下载声源

完成母带制作后,预览按钮和下载按钮显示如下。您可以使用预览按钮在母带制作之前和之后比较和聆听声源。

如果您对声源感到满意,请在爆炸后使用下载按钮进行母带处理后下载声源。

这是掌握的基本流程。

掌握超过2分钟

在AI Mastering中,掌握不到2分钟是免费的,任何次数,掌握2分钟或更长时间是免费的,每月一次。最后,我将告诉你如何掌握超过2分钟。

上传声源并等待母带完成

首先,像教程一样,上传声源并等待母版制作完成。到目前为止与教程相同,但是在声源超过两分钟的情况下,爆炸后下载按钮(预览)已经下载(预览),如下图所示,预览剪切了声源的前两分钟仅启用声源下载。

有四种方法可以从这个状态下载完整的声源,所以我将按顺序解释。

如何免费下载完整的声源

每月最多免费掌握一次

单击下方屏幕底部的按钮,可以免费下载完整音频发生器,消耗掉空闲帧,并可以下载全音调发生器。

掌握与朋友推荐相关的门票免费掌握

如果您向朋友介绍朋友介绍计划,您可以获得可以免费掌握的母带票。有关详细信息,请参阅推荐计划 。 (需要登录)

如何使用完整的声源可以下载

注册优惠计划

如果您注册每月结算的保费计划(每月29.99美元),您可以每月掌握任意次数。结算仅适用于信用卡交易。对不起,JCB目前无法使用。

每次掌握购买

每次母带制作也可以购买。价格是9.99美元/次。它对应于信用卡交易和PayPal。对于JCB,请选择PayPal付款。

摘要

我们介绍了AI Mastering的基本用法。

※本文的信息是2018年11月27日当前的信息,可能与最新信息不同。有关最新信息,请参阅AI Mastering